close

10/1今年的日本舞講習會兼檢定日!!
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(?)的心情,踏進了教室!
其實一直到12點...我都還在上班阿!!
而且還臨時出了點狀況,差點無法準時走出辦公室~~╮(╯▽╰)╭

這星期是個多事之秋~
在9/29發生了一件殘念的事情,我也是目睹事件的人之一
希望老師能從此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人生應該要往前看的!!
會長會在天上保佑著大家和我們這個流的!!

今日的活動分為講課與檢定,按照班級來排時間。
今天的檢定有個很重要的目的,就是程度分班......
=_=好擔心有人沒過,我可不想拆班上課內

因為每年的講習會,都會請到日本的老師來台檢定與教學~
當然今年也不例外!!(只是之前我們都太嫩了~沒參加)
輪到我們之前,同學鈴說:「節你都不怕的喔?」我回他:「不過就是上課嘛!!」
但其實換我們跳的時後,我手跟腳都在ㄘㄨㄚ\ 的咧.....

幸好!!本班是全數通過了,又能在同一班啦~~真是太好了^^
雖然沒想過要跟老師拿資格....但或許,也該是為了以後做打算的時後了。
我想要好好的幫忙老師啊!!
所以得再自我加強~希望明年的目標能達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