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到了期待的一天!!
往日本出發的日子!!
帶著我可愛的心型護照夾,搭上飛往日本的華航飛機
說真的,華航的機上餐....真的不好吃 ╮(﹀_﹀")╭

在台灣出關時,因為帽子上的細鐵絲...我被嗶嗶門給卡住了
不知為何,海關一直重復對我說「もういがい(再一次)」「ぼうし(帽子)」這兩個單字
完全搞不懂他們要幹麻= =就這樣在門邊來來回回三、四次
我才知道他們是要我把帽子放在平台上過x光....
這時...才發現,自己被當作是日本人了= =
就很不爽的說「我是台灣人,可以跟我說中文好不好」...不過當然是邊走邊念的啦XD我不敢當面挑戰!!




到達成田機場啦!!
真的很喜歡日本耶XD



當天日本的天氣滿不錯的
而且坐遊覽車看的風景與以往坐電車時看的,有些不同的風味!!




旅遊的第一站是到「六本木Hills」到52樓的高樓看風景
當時不是晚上,看不到夜景
天空也灰灰的,像沙塵暴一般
老實說,真的不怎麼樣=-=還不如去101看~



待一下就受不了,而且照片又照不起來窗外的風景
在上樓前看到隔壁大樓有小叮噹的賣場
就跟同事用儘剩的20分鐘殺過去啦~



第一天的晚餐「カニ道楽」(新宿店)是我覺得四天當中,吃得最好的一餐
而且是真的很好吃XD



老闆娘似乎有在學茶道
店裡的一角就擺著一個小茶室與茶道具
還沒吃飯人就整個被吸過去XD不想離開了~~
照了N張照片,才依依不捨的進包廂吃飯Q_Q



カニ生魚片XD
看了很多次日本美食節目
但今天第一次吃到
真的一個字形容....「讚」啊......

吃完飯後就是殺去逛街啦!!戰利品下篇分享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