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那個帶我進入魔獸世界的人,已經好久沒看到他上線了。看著公會裡面的人一個個的消失,連公會會長副會長夫婦們都聽說已經跳去另一個伺服器了。

  公會裡的一個小鬼問:「你會不會離開這裡?」。  我說:「也許等這裡都沒人了以後,我才會走吧。」,但是其實我已經偷偷的開著小隻在玩,沒告訴任何人。

  達那的銀行前,我正開著小隻在整理像垃圾堆似的背包,雖說是整理但只不過就是把東西從小垃圾堆丟進大垃圾堆而已。好不容易清完了留著看起來自以為整齊的背包。聊天視窗突然亮起閃著刺眼桃紅色的字體「嗨!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公會啊?」...
  
  這句話開始了我真正的魔獸之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