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十年後的今天
我們變了多少?
從照片中可以看出

有人變成熟了
有人變穩重了
有人事業有成
有人還在迷惘

而我~覺得自己變得比國中有自信
最少,我不再討厭自己了
聽到同學們說出我的轉變~也許是外表~也許是個性
我都覺得高興^^

當天,每位同學都很自動的坐到老師旁邊的位子上
和老師『約談』起來~
而老師,真的是一點也沒有變,十年如一日的可怕怪物阿~~
當然!!我指的是外表XD

而老師雖然叫不出我的名字~
但仍對我有「個性很怪」的記憶Orz....呵呵呵(汗|||)

不知道我現在算不算是醜小鴨變天鵝了呢?
我掙扎著脫去那黑色的羽翼
幻化成純白的翅膀
這曾是我的夢想
而我現在實現了

未來只能往前、進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