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的春酒主題→夜上海

也就是說要打扮成上海風格去參加~~
這是某kaii的第一次XD變妝春酒耶~其實本來只是想說~跟朋友借改良式的中國風服飾就好
可是同事們都很慎重的想打扮方式~!!

害得某kaii一直想阿~想的~~~到底要不要換裝呢??最後終於在當天下午三天跟主管告假回家準備的時後>0<問到了老媽有旗袍耶~~超興奮的!!

而且@@我還可以穿~樣式我也很喜歡!!!
開始為晚上的扮裝大賽做準備>w<還有要去綁頭髮!!!
設計師還說我每次都出難題給他=0=我也不想阿!!下次請他挑戰剪假髮好了XD

就這麼說定了喔~~((打勾勾))

可能因為平常的打扮實在太隨便了~~某kaii拿出的專業coser精神~竟然嚇到同事了=□=
大家被某kaii的裝備嚇到~說不出話來@@~說『這個人不是kai~這個人不是kai』........哈哈哈...Orz



身為一個專業的coser~~就是要裝扮到位啊>▽<
((當然 = =前提是不能開口...Orz))

有同事說~~某kai我是~~『川島芳子』~~~
還有人說是.....『漢奸』Q0Q

這次什麼都沒抽中@@真殘念~~~
而且重要的扮裝大賽~雖然有進最後決賽~~卻沒得獎=v=
只能說同事們都太搶眼嚕XD

下次再努力0.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