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~只有心情陷入低潮的時後才寫的出亂七八糟的文章
快樂的文章哪裡找?
心情好的時後會記得要把快樂的事情馬上記下來嗎
我 好像不會
很多都是事後才補上的

其實~我是真的不懂得安慰人
我知道你受傷了
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
因為你沒有親口跟我說 安慰你好像很怪
我 這個彆扭的個性啊

其實~直言直語真的很傷人
從前的我覺得 
我就是我 為什麼要改變呢
現在的我覺得
不改只會傷人 傷己
收斂是很重要的

其實~冷漠來自於人心
外表的冷漠不是真正的冷漠
真正的冷漠是發是內心的
凍得人 不由自主的 後退 遠離
孤單 是我想要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