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301_00801
 
被學生拉來的這間餐廳位於台中新社,有分午、晚正餐時段,還有下午茶時段。
如果要吃這間餐廳午、晚餐,大家可千萬記得要先訂位唷!
因為我們現場就聽到有人要進餐廳但沒訂位,然後就因為沒位置只好離開~

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0301_10181
 
忘記是從哪裡的網頁看到的~但就是被首圖這樣的裝潢給吸引。
然後終於有機會到台中去的時後,就吵著硬要學生帶我去吃XD(一整個鴨霸!!!)
吃完後,有種如願以償的感覺,雖然我們的坐位並不在吧台。(笑)

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