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419_00291 

一直以來,節都有定期護髮的習慣。

只因為節實在受不了長期不變的髮型,很愛去變髮!!!所以護髮變成是保護頭髮、修護受損的一種補救措施XD

當然啦~自己是習慣給固定的設計師來整理頭髮,因為比較好溝通,設計師也會比較了解自己的需求。

像是這次店裡因為母親節進了新產品,御用(?)設計師-Mei馬上就來訊說可以去看看唷^^超貼心的。

 

20140419_00401 

Mei推薦的是這套「抗老活力組」,內含燕麥洗髮精、古布阿蘇護髮素、古布阿蘇手體霜。

聽說這套產品是有機的,而且是屬於醫美等級唷!!

實在很難想像燕麥洗髮精是什麼味道吧?!!

實際上洗起來很清爽很有夏天的味道,節很討厭花香味的洗髮精,喜歡果香自然味的,這款洗髮精跟護髮素的味道正好就很合節的味口,果然長期配合下Mei就是知道節想要什麼呢!!(開心)

20140419_00261 

20140419_00271 

滑滑順順,看了真開心>w<

另外這個套組還有搭配一罐護手霜,有三種味道可以選擇。

不過特別的是,護手霜本身並沒有味道,等決定好要「佛手柑、薰衣草、甜橙」的哪一款味道後,再把精油加進去另外調配才算是完成喔!!

雖然自己調的感覺會很有趣,但是節怕搞砸阿XD

所以還是請店裡的人來幫忙解決這個難題好了。

20140419_00191 

20140419_00061 

節選擇了甜橙的精油,雖然也很喜歡薰衣草,但是總覺得那是冬天的味道阿!

古布阿蘇的產品都使用「玻璃瓶」,主要是響應環保可回收,而且琥珀色的玻璃會保護來自太陽的光線,保障瓶內產品的品質和純度。

從選擇商品的態度上,就可以看出一間店的品質和想法呢!

20140419_00101 

如果是在店內調配的話,一瓶護手霜要滴20滴的精油,但如果是想買去送人的話,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瓶子分裝。

剛好20滴的份量,完全不用再思考,想自己玩調配的話也不怕滴太多或太少。

雖然看店員攪攪攪~好像很好玩也很簡單,但節還是害怕阿XD

看看人家店員用得多完美,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。

20140419_00181 

20140419_00131 

20140419_00151 

20140419_00211 

晚上帶回家使用後,覺得這真的很棒耶~本來以為會很油(因為加了精油)很黏膩(因為是乳霜),但是~~哇塞!!竟然不會耶~

有硬度的護手霜,節還是第一次用過,也許因為這樣所以擦了以後很好吸收,完全不油不黏而且又滋潤。

重點是甜橙味真的很適合夏天,邊擦邊聞那清爽的香味,會讓人心情變好呢!

完全顛覆節只在冬天擦乳液的想法啦!!!(哈哈~真的!)

20140419_00331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髮 髮廊 內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