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402

終於等到了這一天,我們要出發去日本了!!
為什麼是"我們"呢?
其實是因為我還有一個同學被我一起拖著去~
雖然他似乎沒幫上什麼忙也沒幫忙準備什麼事
但總是個"伴"嘛!!
除了出人之外,就是出錢XD
房租因為有她才能變得便宜啊~~呵呵!!

前一晚,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
雖然仍就是睡不著,但只是因為,還沒有到睡覺時間阿/0\
飛機是中午的,所以跟本不用早早睡覺去
在網路上混到了一點多快二點才去睡~

隔天到了機場,好久沒坐國泰的飛機了
一航廈真的是個簡陋的地方阿Orz
早早就到了,原以為周五人會很多,但~~錯了= =
空空的!!

其實這次行李帶得最誇張的一件物品
應該是張「桌子」~~XD
還被行李照x光檢查的工作人員偷笑~
但事實証明,真的很有用啊!!

下了飛機,反到是日本出現了大量的旅客~
出關速度一整個亀速~
輪到我們的時後,也是被叫去了旁邊的小房間等!!
但是我們沒有進去,因為那時裡面正待了一個喝醉酒在鬧事的旅客!!
因為目前入關的人手邊並沒有給台灣的需知和紙條
所以必須到小房間等待,請大家不需要擔心^^

出關檢查行李的部份,我乖乖的填了我還有從家裡寄出的包菓還未到
有填yes的話,記得要寫兩張一樣的申報單喔!!
海關也沒有刁難我們,還告知注意事項後就放行了

從成田到租屋處,整整花了我們3個小時
最主要還是行李真的太大太重太多了= =
手超痛的!!

到了租屋的地方,最機車的事是!!!
網路竟然不能用~~~
什麼= =!!
網路是我的第二生命耶>"<
那這不是要我的命嘛~~我的生活要陷入黑暗期了~!
沒有網路真的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~
對不起大家>"<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跟大家說我到日本了的!!
我好想大家喔Q-Q

檢查完了家裡和簽完合約!!
發現~啥!房東不知道今天是兩人入住?
啥?說好的腳踏車咧?
啥!!房間比想像中小很~~~多~~阿=0=
最重要的是~
網路不能用= =
真的跨國租房子就是有很多的不方便跟不確定性!
運氣真的就很重要了

幸好房東人算不錯,還願意幫忙想辦法
連我們覺得房間太小想拆桌子都肯幫忙- -"
但就是不知道腳踏車跟網路什麼時後才會來~~

剛到日本,已經不像來觀光的一般覺得什麼都很新奇了~
沒辦法和大家連絡的我們
只好自己找到出路=v=自己來找地方玩玩去~~

the end
今天睡在地板上(同學睡床)~
嗚~~好冷好硬啊~~~
但是一來就在信箱收到我的郵便通知,我買的棉被組跟地毯到了
找電話去確認再配送
期待明天早上送來>////<


更多照片請看這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omoon&b=60&f=1585945175&p=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