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181 

用餐日:2014/06

最近挖掘小餐小吃的店家頻率,讓節被同事問說,假日都不在家吃飯的嗎XD"

其實,事實也是如此啦~~

因為假日節通常不是有和服課要上,就是有活動要辦,再不然....就是出去玩啦!0_0v

當然不在家吃嚕!

但是今天推薦的這間早餐店,可是值得讓節早早爬起,吃了一次隔天上班又再繞去買一次~哈哈。(連吃兩天的意思!!)

DSC023341 

這間早餐店位在內湖路二段,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的對面附近,不過節住了內湖這麼久,還真是不常來這找東西吃說,所以也就一直沒發現這間美味早餐店啦!

要不是看了部落客-栗說這間店有正咩~~ㄜ...是有好吃飯團:D

節大概永遠也吃不到吧@@(真的!!)

尤其是在找的同時發現.....竟然沒有店名?!

不過來吃的人還真的不少咧!

DSC023331

DSC023201 

店內的早點種類不是很多,應該都是賣招牌菜啦!!

快接近十點半來四神湯那鍋已經快見底了~~(早餐喝四神湯?!),然後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後,飯團也賣完了0 0a

生意是有沒有這麼好啦........

DSC023221 

DSC023211 

δ米腸x2--40元

DSC023191 

其實節在爬網誌的時後,最想吃的就是這道~「米腸」!!

總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後吃過這樣子沾著甜醬的米腸,總覺得很懷念。

要說到這甜醬,可就厲害啦!!!要是沒這甜醬,米腸還真沒那麼出色咧~~會讓節想一吃再吃的原因,全在這甜醬上頭啦!

除了甜醬外,老闆娘還問說要不要加蒜,沒想到甜醬加蒜竟然完全無違和感,只是吃完口中都是蒜味可以殺死吸血鬼了XD

DSC023181 

δ蘿蔔糕--25元

DSC023231 

蘿蔔糕也是託了甜醬的福,不然節本來沒那麼愛吃蘿蔔糕的說~

後來隔天竟然也又點了它@@

不過隔天吃的時後沒有加蒜,反到是多加了辣~(因為節聽錯了T^T)

幸好吃起來不會太辣,反正有種甜辣醬的口感!!!(這樣也能變出另一種味道~真意外~~哈哈)

DSC023251 

δ飯團--35元

DSC023291 

最後是部落客大推的飯團,節選了沒有加蛋的一般飯團。

不過節吃飯團其實有一個怪習慣~~就是不愛加油條XD~~幸好今天有人代勞,把油條挑出來吃掉啦!!!ㄎㄎ

飯團的大小快跟盤子一樣大了~應該吃一個就超飽了吧

DSC023301

DSC023281 

一般的飯團大多是包菜甫、肉鬆跟油條。

不過這間早餐店的飯團,節沒看到肉鬆耶!!!而且吃起來那個菜甫比較像是魯肉的味道XD

節是沒問老闆娘那個到底是啥啦~~但是真的很特別很好吃。

果然是招牌人氣飯團阿>Q<想到又想吃啦~~~(明天再去買= =+)

這家早餐就是這樣子讓節想一直回去買來吃~

建議大家要來吃的話,盡量早點來唷~不然晚來可就吃不到啦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(沒有內@@~)
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二段307-1號(內湖捷運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《內湖美食推薦》

【台北 美食】夯麵坊。內湖好吃平價義大利麵想到就去吃一下! 

【台北 美食】阿根早點。內湖排隊早餐,好吃不怕等一等! 

【台北 美食】象園咖啡。三五好友悠閒聊天八卦好去處(內湖 輕食 下午茶 義大利麵) 

【台北 美食】鮮鮪亭。新鮮生魚海膽丼飯肥美好吃(大直 內湖 生魚片 日式料理) 

【台北 美食】三元韓式花園餐廳。正宗高級韓國料理(內湖、韓國烤肉) 

 

喜歡就請幫我們按讚唷!!^^

*香&節*日台散策記事本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