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食堂就知道,這是一間日式料理店!!
其實因為這間店就開在我家巷子口
當初看到時,還對他的名稱覺得很有意見XD
因為實在是太不美麗了.....╮(╯▽╰)╭



目前剛開幕,到八月底有8.8折的折扣中!!
老闆呢~是個很熱心的人
如果你有點蝦子的話,他可是會來教你怎麼吃蝦子喔!!

今天是找同事一起去吃的,還好同事們也覺得不錯!!
所以我不會被罵啦...0▽0

同事點的招牌餐『豪華海鮮丼』-- 400元
碗的大小剛好一個女生吃的份量再多一點點!!
雖然碗感覺很小,但吃完還是會有"很撐"的感覺。


豪華海鮮丼~果然很豪華的感覺
有『三種魚肉 + 干貝 + 鮭魚卵 + 海膽 + 一尾牡丹蝦 + 一顆生蛋』
同事的新鮮度感覺是,干貝>魚>海膽>蝦
但我覺得可能是他把蝦子放在最後才吃的原因!!


我單點的『海膽軍艦』-- 100元
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很貴
但我覺得以他的新鮮度而言,還滿值得的^^
入口只有鮮甜味,不會有因為不新鮮引起的腥味~好吃!!


我點的定食『鐵火丼』-- 180元
也就是鮪魚丼啦!!一碗有五片滿大片的鮪魚加上一顆生蛋黃
份量一樣,吃起來剛好有飽XD
魚肉很新鮮,因為份量配的剛好所以不會有很膩的感覺


定食的其他副餐
有生菜沙拉、二樣醃製小菜、一杯柳橙汁、一碗味噌湯
整個份量真的很足夠喔!!


另外還有一個同事是點炸豬排飯
雖然外表大家覺得,很普通的感覺
但是就他吃起來的心得是
『還不錯吃,肉很嫩』
所以看來~雖然生魚片跟海鮮是這間店的重點
但是其他的東西也不差喔^^
我自己也吃過他的烤鯖魚,這也很推!!
同事說下次想再去點來吃看看。

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去吃喔!!
折扣只到八月底!!想要打折的話要快嚕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16食堂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16號
(02)2792-6216
http://www.216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