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WHDC0418_0162 

說到淺草,大家會想到的應該是雷門、淺草寺、隅田川、天空樹吧?

但是若你想深入體驗東京這個下町地區的話,你或許應該再玩得深入一點,像是穿過小巷尋找和服賣店體驗一日和服,或是到淺草後方的「大眾劇場 木馬館」看一場只有戲迷們會追星的大眾劇團的演出。

節每次來日本有時間就一定會去淺草的「木馬館」看表演,旁邊還有個表演落語的地方叫「木馬亭」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票進去聽看唷!!

「木馬館」主要提供大眾演劇的演出,每個月會有不同的劇團在這裡演出,演出的內容基本上分二塊,前半段是戲劇的演出,後半段是日本舞的演出。不過有的時後會有特別的主題,每天的主題也都不同,臨時去的話能不能碰上喜歡的演出內容就是要看運氣嚕!

JPWH20100418_0045

 

(內文為節於2010年的經歷)

九月份是由「荒城 劇團」担任演出!

原本看官網的時後,還對他們的外表有點小小失望了一下(壞心),但事實上看了表演~演戲的部份就很不錯看,劇情編得很不錯,超好笑的。

 

JPWHDC0418_0152 

 

最喜歡的是下半段的舞蹈的最後一曲,舞蹈內容很有故事性,再加上衣服妝扮跟演員本身的魅力,節真的覺得很棒。

JPWHDC0418_0321

JPWHDC0418_0313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大眾演劇的特色,演出結束後演員們都會在外頭跟來賓們道謝或是拍和照,當然可以看到不少那個團的戲迷在跟喜愛的演員們問候寒軒,節個人覺得整體來說大眾演劇比起歌舞伎的演出,更親民一點。

 

JPWH20100917_0067 

 

 

木馬館

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-7-5

演出時間:第一場12:00~15:30,第二場17:00~20:30

票價:1600日圓

演出劇團,每月更新!

連結:http://www15.atpages.jp/shinoharaengeki/mokubakan.ht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