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316_0283 

旅遊日:2014/03/16

在日本的旅行,節幾乎每天只會排1~2個景點,因為對節來說,每個景點都是很寶貴的,也許下次不知哪時才會再來。

也因此,抓緊時間拍照也是很必要的^^

像是第三天的行程,就只排了上午的日本平,以及下午的小丸子樂園,就算是原本想要再多排行程,其實也因為車程的關係排不進去的啦XD

而且,要說到靜岡,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想到小丸子的故鄉呢?

其實小丸子樂園就位於靜岡縣的清水市唷!

 

行程:從靜岡車站延用當天青春18車票→JR清水站。

車程:在清水站「東口」找到臨時巴士亭,搭接撥車到「S-Pulse Dream Plaza」的小丸子樂園,接撥車免費。

入園費:大人500yen,小朋友300yen

20140316_0117 

從東口出來後,往左邊走,就可以看到這個廣場,延著人行道繞一圈到最尾端,會有臨時巴士亭。

小丸子樂園的接撥巴士就是在那邊搭。

20140316_0118 

如果還是不清楚的話,就看看左邊找到這個公園,往公園方向走就對嚕^^

接撥巴士的站牌會有「S-Pulse Dream Plaza」的mark,站在這等就沒錯啦!

20140316_0114 

20140316_0119 

就算還是擔心,沒關係!!

巴士上頭也會印著「S-Pulse Dream Plaza」的字樣,而且日本的巴士跟台灣不同,你不用招手司機也會停下來的唷!

然後要注意的是,回程的巴士時間也要記得看一下,不然如果不小心在賣場裡逛到忘我的話,可就得自己走回車站嚕XD

20140316_0127 

而且這個「S-Pulse Dream Plaza」一整個讓節好有親切感唷!!!

看看那個摩天輪~~想到美麗華耶!!不過節因為那個~~怕高Orz~~所以不敢搭摩天輪就是了。

還有巴士停靠站的旁邊,有小朋友玩的小型遊樂園說!!

小火車、旋轉木馬~應有盡有,真的是小朋友的樂園來著~~~

還有阿!!!看看那皮卡丘!!這麼大一隻,是怎麼一回事阿>/////<

20140316_0140 

20140316_0138 

發現這裡一整個好好玩,風景又漂亮~完全不想移動腳步~~哈哈哈!!

不過最後還是被朋友拉走了,重點還是小丸子樂園對吧?!

所以只好默默的被朋友拉往賣場「三樓」的小丸子樂園去.......

20140316_0160 

位置就在三樓,很好找的!!

入口的地方跟小丸子樂園的賣店結合,所以如果只是想買小丸子的周邊商品,不進樂園去也是ok的唷!

如果要進去跟小丸子同樂的話,請乖乖跟櫃台買門票,大人只要500日圓,很便宜的。

20140316_0159 

 

總之,先往樂園前進吧!

小丸子就在入口處的盡頭等著我們呢!

20140316_0165 

進去前其實還可以先櫃台租道具服,扮成小丸子裡面的角色,不過我想~~還是算了吧!

不打扮也是可以成功完成搞笑目標的= =+

入口進去後可以先看到小丸子的大公仔,旁邊轉角就是小丸子的爺爺,然後我們就在這個轉角玩了有40分鐘之久吧XD

到底都在做啥阿我們?!

20140316_0184 

「嗨!小丸子」

先是瘋狂的跟小丸子合照...然後擺出各種模擬情境繼續狂照!!!XD

20140316_0174 

然後在轉角抓住小丸子爺爺,也是想盡了各種搞笑的照法。

總之就是不停的合照、合照、合照!!!

20140316_0181 

20140316_0203 

就連旁邊一個小小的窗台,我們都可以在這混上10分鐘有吧XD

不要說我們扯!!我們只是愛拍照!!

然後小丸子樂園除了有小丸子角色外,還有許多動畫裡的場景,有些還可以做互動。

這也是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的原因之一嚕!!

20140316_0214 

20140316_0243 

然後不是我要說~當天的瀏海一直叉開是怎樣=-=真是太可惡了,害我少了很多美美的照片!!

還有阿!!別看坐腳踏車的照片效果十足,這個姿勢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人耶!

拍完腳都在抖了XD~幸好沒有NG。

20140316_0250 

過了這座橋後,下一個場景就是小丸子上課的教室啦!

從入口的鞋櫃到教室的場景,都做得很完整。

而且可以直接進去玩跟拍照,真的是令人大~滿~足!

20140316_0253 

20140316_0276 

20140316_0280 

我想後面那位應該是要扮演「家長」觀摩的,是吧?!XD

看到這邊~如果大家覺得這個樂園就只有這樣的話,可就大錯特錯嚕!

更多精彩有趣的還在後面呢!(不過整個樂園真的不大,是我們太會玩了XD)

20140316_0290 

我只是想跟小丸子比身高,沒有要故意自爆身高的意思喔=□=""

這張可以快速跳過!!!!!!!噔!!!

20140316_0291 

最後一個場景是小丸子跟小玉下課後待的公園,這裡當然也藏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角色在裡面嚕!

然後我們又在這裡羆占了快一個小時吧0 0a

但是我們就是想跟小丸子和他的同學們拍照呀~把自己的心智年齡降低,這時後可是一點煩惱也沒有的啦!

20140316_0297 

20140316_0306 

20140316_0326 

看了有沒有跟著(搞笑的)我們一起開心整起來呢?

但是我們捨不得的要往出口前進,因為這已經是樂園裡面最後?!一個場景啦!

走出這面牆邊的門後,就要再付500日圓才能再進來搞笑嚕唷!!(你確定嗎?!)

20140316_0332 

其實阿~樂園外還有其他驚喜的啦!

入口旁邊有一個粉紅色的郵桶,你可以在這裡寄明信片,會幫你蓋上小丸子的章做紀念。

然後郵桶旁邊有個樓梯,爬山去其實是個小小神社!

20140316_0158 

20140316_0340 

這兩個地方,大家可以選擇是入園前先拍,或是結束後再來補拍,都可以的唷!

神社也真的可以用投幣的方式求簽。

整個樂園逛下來,快的話30分鐘就可以結束了,但是對於我們這群人來說,可是整整玩了二個半小時之久呢@@

所以逛完都黃昏啦~~~剛好看(不到)夕陽......因為靜岡是東岸......XD

不過還是可以來幾張港口照啦~也就是一開始說的「流連忘返」的景色!

20140316_0351 

20140316_0357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☆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☆總整理~

Day 1

【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】JR青春18車票帶你省錢旅遊去 (東京、茨城、靜岡、千葉) 

Day2

【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】七ツ洞公園。遊走羅馬浴場拍攝祕境 (青春18、茨城、テルマエ・ロマエ) 

【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】酒菜家銘酒處。純正日式居酒好吃好懷念 (東京、居酒屋) 

Day3

【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】日本平。站高高眺望富士山 (青春18、靜岡) 

【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】小丸子樂園。搞笑也要有個限度 (青春18、靜岡、清水)

Day4

【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】岩本山公園。梅花與富士山的對話 (靜岡、自助、櫻花) 

【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】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。走訪神社巧遇富士山 (靜岡、富士宮市) 

Day5

【2014日本五天四縣趴趴走】成田山新勝寺。十二生肖陪伴到天黑 (千葉、成田機場)



arrow
arrow

   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